最近在這家網拍買了不少~主要是因為它有特賣~

我這窮鬼就忍不住了~我會陸續po上來分享~

先分享這件吧~特價的120一字領~

 

這件事棉質的~我有買過棉麻的~說真的~棉質的比較有質感!

而且洗也比較不會皺皺的~

因為我是壯壯人~所以不敢單穿~搭了一件小短裙在裡面!

這件短裙是彼兔的~

 

很假仙的壯人~哈哈

另外一件~是我在一中逛街時買的!

而且我買完過一個禮拜~cat才上~

我買還便宜勒~275

如果買網拍可能還要運費說!

就是這件~

 

我覺得食品的灰色比較暗~

然後這件算是土黃色吧~也比較暗!

如果在網拍上看到這件~我一定不敢買~

但是在實品店面可以比也可以試穿~

這是我昨天出門穿的衣服

 

要看後面的版友可以去相簿看喔~哈哈

這件還蠻推跟我一樣的壯人穿~

還不錯喔!

最近真的很愛戴假髮~我乾脆去剃光頭算了~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